初晴是只小甜崽

魂穿申氏,目标:睡齐衡!【三】

早上我醒来时,发现我躺在书房的床上,被子被掖的严严实实。我又笑出了声,好开心啊!齐衡没有赶我。走着,去做个千层糕,做好了齐衡也回来了!


 

不得不说,申氏的手是真的巧,比我之前的手好用多了。


 

“姑娘,小公爷回来了。”


 

“好,千层糕给你留了两块,试试毒


 

先。”我笑笑


 

那小丫头愣了愣,又忙塞了一大口到嘴里,含糊不清的说:“姑娘,好好吃”


 

“行!走啦!”


 

我端着千层糕到书房去找小公爷,却听见小公爷幽幽的感叹了一句,说我变了。


 

“元若!尝尝吧。”


 

齐衡愣了愣,或许在想刚刚那句我听见了没。我趁他愣神的时候,把一块千层糕塞到了他嘴里


 

“好吃吗?”我笑的正开怀。


 

“嗯嗯,好……好吃。”


 

“好吃就好,今日可有不顺?”


 

“今日我我在朝堂上……”


 

肯定是参顾候了!


 

“参了顾候,对吧?”


 

“你你”


 

“顾候的事闹的沸沸扬扬的,为何不参?但你参顾候也有私心吧,你认为明兰过的不好,所以想参参他,为她出口气,”


 

“你是如何得知我参了顾候?”


 

笨蛋,当然是看剧看的,不过,我会告诉你吗


 

“你们的事我都知道,顾候为娶明兰织了一张天罗地网,不是吗?他既然肯费尽心思娶明兰,他就不会对明兰不好,不是吗?”


 

齐衡被我这番话噎住了,也不知该如何反驳我


 

我把整个千层糕都塞到嘴里,自我陶醉着享受着美味,而且腮帮鼓成小仓鼠的申氏,很可爱啊


 

“齐衡,你站错队了。”


 

我是头一次喊他的名字,都平添了几分冷漠。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