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晴是只小甜崽

魂穿申氏,目标:睡齐衡!【四】

几天后,郡主娘娘便拉着我们去玉清观,我倒无所谓的求了些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什么的,可齐衡,把我支开了。我知道,之前他是为明兰求过的,我便留在了门口。 

“求菩萨保佑盛明兰平平安安,生活 

幸福和睦。” 

齐衡出去时看到我在门口一愣,我没等他问,先开口了:“我听见了,你要求便求吧,我觉得知道世界上有你这个人便知足了,更何况是生活在一起呢。” 

可我的眼泪却忍不住的掉下来,申氏是一直喜欢他的,我也是。 

齐衡呆愣在原地,刚刚我的那番话与他记忆中的某个部分重叠了 

“以后早朝后不必在书房等我了,我要多睡一会儿。” 

齐衡愣愣的看着我,或许这些日子相处以来,他真的认为我不会吃醋了吧 

回家后,我还像往常一样,熨熨衣服,打扫打扫房间,哪怕是晚饭时,我也没有任何异样。 

听小厮说,去送糕点时,小公爷习惯的一抬头,还拿了一张纸和一支笔,又看了一眼,不知怎的,又低下了头,把她也轰出来了。 

又过了几日,还是个平常的夜晚,只是顾候闯进来了,我不看也知道他要干什么了,等等吧,我也想想怎么跟顾候说。 

吵起来了,跟预想的一样。我悄悄的跟着顾候,到快出大门时,我叫住了他。 

“顾候,今日您太咄咄逼人了些,况且,元若现在已经和我成亲,顾候为何说他还念着六妹妹?元若现在是我的,他也没有念着六妹妹而参你,你也知道,他的官职,不参人要罚俸禄的。” 

反正我双标惯了,就算我不让齐衡参你。 

也不能让我家小公爷受你的气!我没等他反驳就走了,我家元若只能受我的气,哼! 

这事我连房间都没走到,就已经传到小公爷耳朵里了,真好! 

我快步走到门口时,便看到了元若。 

“元若有什么事?”我若无其事的问。 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