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晴是只小甜崽

魂穿申氏,目标:睡齐衡!【五】

今日份二更


 

所谓的冷战好像莫名其妙的结束了。


 

“今日夫人为何护着我?”齐衡笑了笑,真好看


 

“很简单,元若只能受我的气,生我的气。”我气鼓鼓的说。


 

“齐衡,我知道你有私心,可你未免做的有些过了,你这样会遭人利用的。”齐衡没接我的话


 

“我今日又找了些书来,夫人不如去看看有没有中意的。”


 

齐衡,你这转移话题,未免太生硬了些。


 

“夫人不去吗?”齐衡把手伸出来了。太可爱了,我牵了齐衡的手,和他往书房走去。牵到齐衡的手了!在书房里我却没见到什么新书。


 

“官人,书呢?”


 

“书没有,夫人陪我喝点酒吧。”


 

“好,行。”喝醉了就可以亲哼哼了!


 

酒一壶一壶的喝下去,没想到小公爷酒量还不如我,才喝了不多,便说起胡话来。


 

“小公爷啊小公爷,你让我说你什么好?”


 

我把他拖到书房的小床上,没想到小公爷一把拽住了我,反正是你拽住我的。


 

我索性便躺在了他旁边,反正酒后乱性什么的,也没办法解释呀。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