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晴是只小甜崽

魂穿申氏,目标:睡齐衡!【六】

我又往他怀里钻了钻,没想到他身上的味道就算沾了些酒气也这么好闻,我就这样蜷缩着睡了一夜。


 

早上我自认为醒的挺早的,我发现我枕着齐衡的胳膊,齐衡默默的盯着我,一动不动


 

“昨天是元若拉着我喝酒的。”


 

“抱歉,我没想到我酒量那么差。”


 

齐衡的脸又红了。真可爱,像只兔子。


 

“官人今日还不去上朝吗?


 

“昨夜喝多了,今日起的晚了,我父亲已经为我递了告假帖了。”


 

“官人今日不如带我上街逛逛吧。”


 

我笑笑,盯着齐衡


 

“好好好”齐衡也笑着看着我。


 

齐衡自觉的退出屋去,回自己的房间换衣裳,我也回房间随便换了件衣裳。


 

在街上我也没有拉着齐衡的手,我不会自讨没趣的,我四处逛逛,买了些稀奇的小玩意。忽然,我看到了一对瓷娃娃,我坏笑了一下,想到了齐衡箱子里的那对。


 

我突然拉住了齐衡的手,人有点太多了。


 

“怕你和我再走散了,一定要拉紧我的手啊。”我的脑子里突然蹦出了一句话,人潮拥挤,我唯有你。我鬼使神差的对齐衡说了这一句话,他好像被撩到了。


 

“人潮拥挤,我唯有你。”


 

这句话一直在齐衡的脑子闪过,他的心好像有些变得柔软了,他看着前面的玩的正开心的申氏,默默的笑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