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晴是只小甜崽

魂穿申氏,目标:睡齐衡!【七】

晚饭时,郡主娘娘好像知道了昨天我和小公爷都睡到书房的事了,还有一搭没一搭的问我们什么时候要孩子,唉,我才只牵了个小手好嘛,不过齐衡的怀抱确实舒服。

果然和好了我这每天晚上去书房的习惯就忍不住了。

我在元若的书房里默默的发呆,我在想,原来的申氏到底去哪了,是去了我的年代,在我的身体里吗?那她一定会很好奇为什么她的夫君变成了一墙海报吧。

“夫人在想什么?”元若打断了我的思考。

“没什么的。”我又描了张齐衡的侧颜,真的好看啊,9012年的时候只在手机里看见过他,没想到有朝一日我也能搞到真的。

我又双叒叕的趴到桌子上睡着了,结果今天的齐衡只把我抱到了床上,却忘记了关我白天打开散酒气的窗户,再加上我白天作了一天,于是我光荣的发烧了。

嗓子哑哑的还能引起同情,看着身娇体软易推倒的还能得到小公爷的心疼,这波不亏

小公爷下朝后看到我还在书房打扫,竟然把我打横抱回了床上,这波真的不亏了!

“好好躺着,书房叫女使打扫就可以了,你好好休息。”

“嗯,元若吃千层糕吗?我叫女使给你送。”

“你吃吗?你叫郎中过来看了吗?要不我下名帖找个太医过来瞧瞧?”

“找过郎中了,要不然怎么可能传的整个院子都是,过两天就好了。”我勉强挤出一个笑容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