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晴是只小甜崽

魂穿申氏,目标:睡齐衡!【二】

我在他的书房里找了好一会,还是找不到满意的。

“算了,官人还是明日下朝后给我带几本吧。”

“好,我晚上不吃东西,把它拿走吧”齐衡头也不抬的说道

我端着千层糕慢悠悠的走回去,小公爷真好看!哪怕一直跟他这样也好

啊,不行,不搞点事情穿越一场就不值得了。我记得千层糕还跟小公爷和明兰有点渊源呢,可惜他不能再偷留千层糕给别人了。

“姑娘?姑娘,你走过了。”

乐过头了,回屋睡觉!

第二天齐衡给我买了一堆书,可我在房间里笑的肚子疼,嗯,晚上又可以笑话他了我心情大好,和ㄚ鬟在内院散了散步,感觉天也格外晴了,又回屋子里睡了会,吃了晚饭后我撒ㄚ子的往我 的房间奔,约莫着到送糕点的时候 

了,我抱着那七八本书,进了书房。 

“听下人们说你今天心情还不错,可 是那书的缘故。” 

“是啊,小公爷,你买书不看内容的 吗?”我强忍着笑意,翻开了一本 书,里面有许多淫.秽不堪的内容,最后我还是笑了出来。 

“抱……抱歉。”齐衡的脸和耳朵全红了,像只兔子。 

“好啦,没关系的,要不你就下朝回 

来之后跟我讲讲朝堂上的事吧,也算 解闷了,不是?” 

“好好。” 

没想到齐衡这么好上钩 

我又在书房待了一会儿,随便找了本 书抄了点诗词,最后又随手描了张齐 衡,真好看,我打了个哈欠。 

“元若你还没忙完吗? 

“嗯,上次的千层糕是你做的吧。”

“嗯,没什么的。”

“夫人下次大可不必这么费心,交给下人做就好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夫人是困了吗?不如先回房吧。”

“没事没事,我再陪你会儿。”

齐衡又把头低下去了,又忙起来了。我盯着他的侧颜,完了,为什么我更困了,我就眯会没人发现吧?

齐衡看了看睡着的我,不易察觉得笑了笑,轻轻的把窗户关好了,又默默的把我抱到了书房的小床上。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