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晴是只小甜崽

【京城日报·一】井然✘时间雕刻师

这个故事是从时空管理局卷宗里被整理到这个小报上的一个故事,时间已经有点久远,有些地方已经不完整了。

 

他是一名时间雕刻师,任何不尊重时间规则的人都会受到惩罚。人人惧怕他的刻刀,说它是一把“杀猪刀”。

“过度饮酒,伤害身体”刻刀在他的眼角上轻轻划了一下。

 

“鱼尾纹又多了啊啊啊啊啊”一个小女孩在房间里尖叫。

“注意身体还喝那么多”

 

每一个人违反了规则都会被记录,如果下次违反规则,惩罚则会加重。

无论是谁违反了时间规则,都会受惩罚。

 

他曾经受到过惩罚,做一名时间雕刻师,看不见摸不着。因为他逆转了时间,为了救他的爱人,是一位很有名的建筑设计师,名叫井然

 

他和井然是大学舍友,至于当初是谁将这个普通的舍友关系打破的,在我看到这个卷宗时,已经无从得知。

他们租了一间小小的工作室,吃住,工作都在那里,他们在那里做设计,偶尔也会打情骂俏,累了就去楼上休息一会。

时间雕刻师在那里写到,那是最快乐的日子。

可是他和井然的恋爱还是遭到了白阿姨的强烈反对,那是井然第一次和他妈妈那么凶的讲话。

井然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,最后还是决定买点菜回来,让他的爱人和他妈妈好好吃一顿饭,说不定就讲通了。

 

井然在回来的路上一直在想这件事,提着菜过马路的时候只看到了绿灯,却没有注意有没有车,被闯红灯,出了车祸,意外身亡。

 

当时他哭着祈求时钟,将时间逆转,把井然救了回来,可是逆转时间已经违反了时间规则,他被安排做了一位时间雕刻师,而且,井然也不再记得他了。

井然那天一觉醒来,只觉得心里空落落的,却不记得自己忘记了什么。那几日,井然也总觉得有人在看他。

于是那晚井然点了生犀,时间雕刻师那天还是悄悄地跑去看他,井然听见了那串熟悉的脚步声,他心里咯噔一下,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了是谁了。他知道,他大概忘掉了一个很重要的人…

后来的几日,井然还是点生犀,却再也见不到时间雕刻师了……

 

-end-

评论(12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